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愛♥

男孩

我不可否認我不愛你了

因為 你依然在我心中♥

但 你問起我時 我有種莫名的興奮

我們分開也快2個星期了 .. 

在你生日那天提了分手 你也一樣 ... 毫無反應 冏rz

也許 你以為 我們只是說說 當做是一場戲 . 

因為我的理念還是 一樣 你依然還是我的男人 我愛你 你愛我啊哈哈 可悲==?




你因為那些照片問我那個男人是誰 .. 
我可以告訴你,他是我哥 .. 
我已經選擇了愛你 我就不會背叛你

(⊙v⊙)嗯 我一直覺得是你先背叛了我們的愛情 

以前到現在 你對我的態度 變了 .. 

還沒得到我時候 你對我 恩 .. 真的好好 
現在 不 .. 愛理不理 算了 .. 
我也認了 ..

真的得愛情是0距離 可我們卻因為距離而放棄 ... 

我等你說愛我的那天♥




你依然是我的男人 - 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