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3008

今天是星期1


天氣好暗 .. 


今晚夜店 .. 


喝好也許要視訊
煩 


視訊 夜店
我已經答應他了 =(
怎麼辦


昨晚沒喝酒 我就快死了
煙 我也少碰了 


這樣的我 真的不像我唉 ... 


就這樣 ..? 


真希望把一切都歸零 吶該多好?!


以前 夜店排了第一 
現在 換成了你 
你 比 酒 更 重 要
但 你 不 比 購 物 重 要




我已經變不回去你愛的那種清純可愛的樣子了


你選擇不愛的原因 難道就是因為我不可愛了嗎..?


我依然愛你 ..


上課 再見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