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:3

第4天 - 
最近我家寶貝都很早睡納 >//<
通常都是我比他早 結果唉 他昨晚跟前晚都比我早納
我終於懂他每晚等我的感受了  TT 不好受
Nieniee,辛苦你了 =[
以後都不讓你等我了,
我以後每天下午陪你睡午覺 那就可以陪你到凌晨了




其實,他跟我的前兩任比真的差天差地唉。
知道爲什麽嗎?因為他總是那麼體貼:)


寶貝,
我真的好愛你 .. 
也許 你會對你的過去有一絲絲的牽掛 
但 沒關係 我會把你把那些一絲絲的牽掛都忘掉的!


寶貝,
11月。等我回來 :)
呵呵呵呵呵 ^^


我們還沒開始叫對方 老公 老婆 
因為 我還不確定是不是你;)
有一天,我一定會叫的啦=)


嘿嘿嘿 現在我要去睡覺 好累 TT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